close

今天看了她被解密的文章~寫於2015...

在好所謂的8/11...那個開始被用歪掉的可怕日子之前...

許久沒寫了,因為都只是先己加註在腦袋裡,因為好所以想要寫些心情~

我最愛的是國文,大學最後唸的是中文系,我沒有為當學生身份補習過,若有只有那該死的"土地代書"..

看了她的字...我最愛的國文,作文,寫作原來是那麼不單純,我想妳一定也最愛國文所以想用更葵麗的文字來表達來附予文字生命...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妳甚至於為了那個翻轉妳一生的"狼"而了結了自己,而他呢? 卻對於妳的隻字片語,還有曾經勉強自己去愛的那個男人..

在公開的場合中卻是輕而易舉的帶過妳與他的一切~多可惡丫!

 

IMG_2722.JPG

      他說你們隔了一個朝代,他愛妳也愛其他的女孩...跟他女兒近齡的女孩,我未曾想過愛著文學的人會是壞人,會是那麼壞的人,他欺侮了她...與她們. 

她說花了幾年的时間才知道那叫"誘姦"...文字很美,也會充滿感情,但是她因為被翻過來的人生影響之如此大,精神因此...病了...怎能如此為了那不是好東西的異類來了結自己呢?愛妳的人如此的比起可惡的他還多.. 而因為妳的離去卻有更多的"思琪"慢慢勇敢走出來,因"權"因"力"...如蓮花般的思琪們卻總是任師翻面...去他的學文學的人...男人!

     我也不知道...為何蒹葭因他而髒了...

     如此極致的霸...凌...

     如果文學...竟然成為了慾望?!\

     她說: 如果一個女孩自殺能夠讓他收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H
    全站熱搜

    百浪格格in痞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