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等我,但我卻不知道。

謝謝你愛我 那麼久,但我卻不知道。

謝謝你愛我 那麼多,但我卻不知道。

謝謝你愛我 在那麼多的日子裡、

謝謝你愛我 在我曾經想過你的時候,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等我。

但是我卻真的不知道。

謝謝你愛我。

請你

別再繼續!

因為、我仍然不知道你愛過我那麼久,

因為、我仍然不知道你愛過我那麼深!

這個平安夜。

將是 我知道你愛我,

但是 我已經給了他我的愛~

謝謝你愛我、我不會許你下輩子。

因為 人間太苦了。

有愛苦!

謝謝你愛我~

別了! 我只知道你愛我25個小時!

但是

你卻已經愛我幾千個小時....

Thank you , I '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浪格格in痞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